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商跨足旅遊 推「精品行程」吸睛

記者 邱蘭婷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遊市場競爭激烈,現在有國際頂級車商瞄準「大中華地區」,首次和旅遊業者合作,推出台幣20萬以上的「精品旅遊」行程!除了全程安排頂級名車接送之外,還有私人景點觀光以及時尚秀可以欣賞,業者不諱言說,台灣頂級消費市場驚人,希望用「高端」服務搶攻金字塔客層。

首次進軍旅遊業,車商瞄準金字塔客戶,主推「精品旅遊」,出團人數控制在10人以下,行程預定10天以上,以歐美為主,預估價格超過台幣20萬。

車商孟飛:「大中華區的市場非常重要,然後我們讓大中華的客戶,體驗這個歐洲最豐富的資源,一個是頂級旅行,第二個是非常高端的活動,第三個是人,是非常有意思的人。」

想要開著名車奔馳在公路上,或者是看場FASHION SHOW,也可以來到私人酒莊品嚐紅酒,這些都是為頂級遊客量身打造的行程,根據美國運通調查,高端消費旅遊,有八成民眾會選擇坐商務艙,四成會坐頭等艙,如果出海度假,有三成會搭乘豪華郵輪,至於住宿近九成選擇住五星級飯店,其次才是四星和精品旅館。

旅遊業者游金章:「台灣客人鑑賞力是很高的,這是我覺得旅遊業可以發展的空間,頂級客人才剛開始,所以他是一個金礦。」

記者:「10幾天20萬。」民眾:「這樣有比較貴一點,差不多14萬到16萬。」記者:「所以14、16萬你可以接受?」民眾:「對。」記者:「那多6萬可以坐賓士耶。」民眾:「喔?」記者:「有心動了嗎?」民眾:「對啊。」

目前台灣金字塔客層,以40到50歲的退休軍公教職員,和企業主為主,動輒二十萬、上百萬的頂級旅遊,來台試水溫,目標就是鎖定這些「有錢又有閒」的消費者荷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6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