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暑假檔開打! 周慧敏「等」魅力發酵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2:42

暑假還沒到,電影的宣傳大戰就已經開打,因為不管是國片還是洋片的陣容都很大咖,包括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的「Lucy」,以及馬克華伯格主演的「變形金剛」續集,國片則有趙又廷「痞子英雄」續集,跟阮經天的「軍中樂園」,九把刀的愛情故事,乾脆請出不老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來跟其他人PK。

電影「等一個人咖啡」:「其實我...那就是來應徵的嗎,明天上班。」

不老玉女掌門人周慧敏,就算披頭散髮、精神渙散,變的頹廢,依舊美麗。電影「等一個人咖啡」:「我沒辦法喝咖啡,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找出那杯傳說中的老闆娘特調。」

就連賴雅妍也被改造成短髮,氣勢超Man,九把刀改編小說的愛情二部曲等一個人咖啡,PO上網半個多月,點閱率突破200萬次,但他言語之間,透露電影結局跟小說內容可能會不一樣。

編劇九把刀:「我覺得如果要照原著小說來拍的話,其實就不需要拍電影或任何改變,改變它就是有不同的呈現方式,改變出來的方式,它(角色)非常靈活。」

埋下伏筆,就是希望能夠吸引粉絲注意,畢竟暑假檔,不管是國片還是洋片,都很大咖,包括趙又廷的電影痞子英雄續集,以及預計九月上檔,阮經天拚死拚活照表操課的軍中樂園,也曝光了最新劇照,照片中,阮經天身材看起來很精實,腹部上還有六塊肌的線條,除了國片,西洋強片也將瞄準暑假檔期。

電影「變形金剛4」:「一個新的時代開始了,變形金剛的時代已經結束了。」

改馬克華伯格主演的變形金剛第四集,也即將在六月上檔,要看看換角是否能夠一樣有魅力,跟黑寡婦PK。電影「Lucy」:「我身為人類的感覺,似乎正在快速消失當中。」

去年特地來台灣取景,史嘉蕾喬韓森的Lucy,也排在8月下旬跟觀眾見面,看來還沒放暑假,這些電影宣傳大戰就已經提早開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343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