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撞三貼母子 遭撞女高一生腦死拔管

記者 徐培峯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二中高一女學生,5月1日上課途中,被酒駕肇事的退伍志願役軍人陳儀安撞到昏迷,凌晨因為顱內出血,醫生宣判腦死,家屬同意拔管,學校同學,想到曾經和女學生,一起在校園活動,忍不住哽咽,班級輔導老師知道消息後,不斷哭泣。而肇事駕駛,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,預計下週開庭審判。

5月1日早上,紅色轎車撞上騎機車三貼母子,當時肇事駕駛沒有下車,直接倒車逃跑,造成讀高一的陳詩云腦死,家屬同意後拔管,班級輔導老師知道自己的學生沒能醒過來,想到學生以前在班上的模樣,痛哭失聲。班級輔導老師蔡老師:「我們每一個老師、每一個同學都很愛她,都非常非常愛她,我相信她聽到了、我相信她聽到了。」

班級輔導老師說,同班同學知道消息後,抱在一起痛哭,還有很多學生,對酒駕肇事感到相當憤怒。TVBS記者徐培峯:「高一學妹被酒駕撞死之後,在走廊上發起簽名的活動,有人在板上寫著『酒駕應該判死刑』,甚至還有寫到『酒駕罪該萬死』,而甚至有學生會的同學,雖然不認識高一的學妹,還是悲從中來。」

同學:「她只是在路中間,也不是說自己在玩手機或是怎麼樣,她就是被撞,真的很無辜啊。」

女同學不只難過,也覺得應該嚴重懲罰酒駕,而學校不只發起連署,還有同學到輔導室前摺紙鶴,希望能幫詩云的家人打氣,台中二中也發起募款,希望能在詩云過世後,給她的家人一點幫助。

而肇事駕駛陳儀安,陸軍退伍士官,到警局作筆錄時,還不知道自己斷送一條年輕生命,車禍當天,他和朋友到KTV徹夜狂歡到早上6點,撞上人之後,因為酒駕肇事怕被抓,立刻逃跑,最後車子拋錨棄車逃逸,一跛一跳,拚命狂奔,連左腳鞋子掉了,還是被民眾抓住,報警抓人,但車禍後完全沒有向對方道歉,目前被羈押在台中看守,等待審判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243

0.2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