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裡有蛇! 騎士急赴消防隊求援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8 11:58

機車裡面竟然有蛇,日前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,把車騎到消防隊門口,向值班的隊員說,機車把手裡有蛇,大批消防隊員,花了將近半小時,將機車拆解,最後在車殼裡,發現一條具有毒性的「大頭蛇」。消防人員表示,可能是最近下雨,天氣悶熱,才會有蛇出現,爬到機車內,所幸成功把牠抓出來,虛驚一場。

消防人員戴起手套,有人負責拆車殼,有人拿手電筒照明,因為有一條蛇,爬進機車內,和消防人員玩起捉迷藏。消防人員:「再拉出來、小心喔!」

6名消防人員,分工合作,費了好大一翻功夫,小心翼翼,把蛇從機車裡面,慢慢抓了出來,仔細看,這條紅褐色的蛇,還緊咬著消防人員的手套不放,不肯乖乖到寶特瓶裡。

消防人員:「在抓蛇、在拆摩托車,在這裡面已經抓到了。」

機車車主說,上個月24日,把車停在熱鬧的大街上,下班後,看到機車把手上竟然出現一條蛇,當場嚇得拿雨衣包住龍頭,向機車行求救,卻被拒絕,他只好冒命騎車到附近的消防隊,請求幫忙。

第五救災大隊頂埔分隊主管韓文堯:「10分鐘的時間騎到消防分隊來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手把裡面會有小蛇出現,可能是目前天氣的關係。」

這條躲機車內的蛇,叫做「大頭蛇」,長度大約50公分,具有輕微毒性,經常在中低海拔的山區出沒,消防人員表示,最近常下雨,天氣悶熱,大頭蛇才會跑出來,爬進機車龍頭內,把騎士嚇壞,還好最後成功被抓了,虛驚一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676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