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觸電! 孫翠鳳代言產品「按摩器」出包

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母親節要到了,許多民眾都會選擇按摩器給媽媽當禮物,根據統計,由於現代女性工作越來越忙碌,按摩器的銷量每年以10%速度成長,到了母親節銷量更是明顯翻了3倍,不過標檢局抽驗市售的頸肩按摩器發現,請來孫翠鳳代言的知名品牌頸肩按摩器,拔掉插頭如果不慎碰到插頭的2片刃片,會有觸電危險。

記者:「有聲寶頸肩按摩器嗎?」店員:「現在沒有了。」

聲寶頸肩按摩器,架上已經看不到,因為這項產品被標檢局抓包,有觸電危機。標檢局技正:「(電壓)沒有降到安全值的話,摸到時候刃片這裡會造成觸電。」

被揪出來的就是這個,號稱在頸肩有槌打感的頸肩按摩器,一旦使用完畢,拔掉插頭,插頭前方的2片刃片,還有殘留的電力,標檢局測到1秒鐘有50伏特的電,超過標準值34伏特,民眾如果不慎碰到,就會觸電。

標檢局副局長黃來和:「市面上所有商品趕快下架回收改善,同時我們也馬上廢止它的驗證登錄證書。」

聲寶表示,去年5月到現在,已經賣掉了上萬件,目前全台架上還有5、600件,已經立刻下架也接受民眾退換貨,試圖挽回商譽,畢竟母親節要到了,各家廠商磨刀貨貨。按摩器業者:「這是今年母親節最夯禮物。」

一件按摩衣可以按摩頸肩又能舒緩背部,就連大腿酸痛也能搞定,另一家廠商甚至還推出頭部專用按摩器,全為了搶母親節大餅,每到現在業績翻3倍,現代女性工作越來越忙碌,市場跟著越來越大,根據業者統計,每年以10%速度成長,難怪業者百家爭鳴,即便請來孫翠鳳代言,出了差錯,也得趕緊亡羊補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15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