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105種口味」異軍起 乾麵長蟲毀商譽

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9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滾水煮3分鐘,就能上桌的包裝乾麵,是團購網熱門商品,但其實不只阿舍乾麵,另一家田僑仔也很熱門,因為2010年,阿舍乾麵的醬包出問題,不但停產1個月,還銷毀了43萬包乾麵,讓田僑仔乾麵順勢接收阿舍客源,上市第一個月就在團購網熱銷2萬包,僅次於阿舍乾麵;田僑仔靠的是比阿舍便宜,再加上研發出像是燒肉醬、京醬牛肉等醬包,和不同麵條組合出105口味,在乾麵市場中「異軍突起」。

田僑仔業者:「沒啦,沒在做了。」

現場直擊田僑仔乾麵製造廠,只見曬麵架上空無一物,還有成堆空箱也被棄置在一旁,被投訴麵裡有蛆,馬上被衛生局盯上,要求限期改善。

其實田僑仔乾麵靠著純手工日曬麵條,在團購網站上小有名氣,但真正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,是因為這個事件!2010年9月,阿舍乾麵傳出醬包出問題,停產1個月後復工,隔年田僑仔乾麵順勢推出乾麵,一上市,在團購網站一個月就賣出2萬包,僅次於阿舍乾麵。

和競爭對手阿舍相比,田僑仔不但每包單價便宜2.5元,麵條的種類也比阿舍多,最特別的是醬料,田僑仔有燒肉、京醬牛肉等多達21種,和不同麵條組合出105種口味,光是訂單就長達124公分,讓他異軍突起;只是如今工廠空蕩蕩,無法生產,恐怕已經重創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商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乾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90

0.13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