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狐猴抓頭「全身跳」 住客限定樂園吸金

記者 賴妤翎 吳亭儀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遊樂園不再只拚硬體設施,過去偏向附屬價值的樂園飯店,現在也變身為一大經營重點,全台遊樂園紛紛動腦推新活動吸引住客,像是狐猴體驗餵食,或是滑雪營,讓住房旅客可以優先預約,主要盤算的是,如果能吸引遊客留下來住宿,多留1天,光是吃、喝餐飲消費,一個人就多花500塊,如果每年能留客10萬人,遊樂園就能多收5千萬,商機無限。

活動導覽員:「現在要進到我們狐猴島,我們要先換雨鞋,等下戴手套。」

從頭到腳全副武裝,涉水探訪狐猴的秘密基地。體驗民眾:「吃不到,吃不到,啊…不要,我的手套被你咬掉了,等一下。」

一下頭、一下肩膀,把你當樹跳上跳下,狐猴圓滾滾的眼睛,只有它的零食、葡萄乾。TVBS記者賴妤翎:「來到這裡如果葡萄乾沒有握緊,就會像這個樣子,狐猴馬上來搶你的葡萄乾,你看牠現在一直在搶。」

體驗民眾:「很重啊!」記者:「剛剛有沒有嚇到?」體驗民眾:「有,有一點。」記者:「食物有被搶走嗎?」體驗民眾:「有啊!」

狐猴互動餵食,可是樂園獨家搶客花招,要吸引遠程客人上門,玩兼住宿每日限額優先體驗權留給房客,樂園新趨勢,不再只把錢花在硬體,改動腦筋要顧客「來這住一晚」。

砸下2億建造,全台唯一滑雪場,也是遊樂園,而飯店旁邊僅僅50公尺,就是滑雪場,親子客玩雪累了,能到房間洗澡休息,就是要「留人」,其實從進樂園玩到住宿,顧客多留一天,光在園區內吃、喝的基本開銷,每人多花5到6百,如果留客10萬人,相當於近5千萬商機。

樂園為了不讓場地空轉,還推出首創滑雪教育營,專業教練教學,通過能拿滑雪檢定證書,拉攏平日客,另一間趁暑假前推出,住宿免費送自行車,一整天任你騎,全台遊樂園從專攻玩樂財,漸漸轉向飯店式經營,用獨家服務當賣點,轉換成外縣市顧客住下的動力。

◎More informati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588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