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插隊不成懷恨在心 陸男狠踹護士重傷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1:46

大陸山西一名孕婦排隊產檢時,試圖插隊,被櫃檯護士制止,孕婦的先生因此懷恨在心,產檢結束後立刻衝上樓,對當時制止他們插隊的護士,又是甩巴掌,又是飛踢,又是重踹,當場把護士打成腦震盪,當中雖然有不少人在一旁勸架,其中還有一名懷孕的護士擋在兩個人的中間,但依舊無法阻止怒氣沖沖的打人男子。

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,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怒氣沖沖繞過櫃檯,拿起手中的文件夾,就往護士頭上打,護士反射性站起來,雙方扭打在一起,中間雖然有其他人試圖勸架,但男子依舊盛氣凌人,期間護士本來想拿桌上電話反擊,沒想到電話線卡住,掉到桌子下,她蹲下去撿的同時,男子一腳狠狠踹在她頭部,緊接著一個飛踢,踢中護士眼睛。

山西醫科大學主治醫生馬寧:「目前診斷是一個顱腦損傷,腦震盪但雙眼有一個頓挫傷,雙眼視網膜震盪,右眼眼眶輕腫比較明顯,結膜充血。」

事件起因於,男子陪懷孕的太太做產檢,太太排隊時,想把自己的病歷硬插隊,放在其他人的上面,被這位護士制止,男子和護士第一次發生爭執,產檢完後,男子懷恨在心,跑上樓找護士報復。

目擊者:「以後還是讓(病人)在(產檢那),排隊就好啦,然後不知道怎麼樣,他忽然就從二樓跑下來,邊走邊說、你罵我什麼,衝進去就打護士。」

事後男子依法送警局,整起事件,也讓大陸緊張的醫病關係,再添一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18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