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點名主持? 陶晶瑩:還沒收到邀約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03年電視金鐘獎,外傳轉播單位屬意胡瓜、陶晶瑩接主持棒,但其實,陶晶瑩主持去年金曲獎時,遭網友抨擊開場像串場,當時她心情大受影響,還透露「這是她最後一次主持」,有人解讀為她以後不再主持大型典禮,今天面對金鐘主持邀約,陶晶瑩說,還沒收到消息,但如果需要幫忙,不一定是主持工作,就算幫忙敲通告、想企劃,她都會義不容辭。

主持人陶晶瑩vs.周杰倫(2013.7.6):「歌神,一路上有你,苦一點也願意,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。」

去年金曲獎,主持人陶晶瑩這段15分鐘的開場,遭網友批評冷場不斷,陶子在主持空檔,上網看見了負面評論,情緒大受影響,廣告時間甚至說了這句話。主持人陶晶瑩(2013.7.6)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主持…。」

外界解讀,她可能不再主持大型典禮,她甚至在舞台上有感而發,哽咽道歉。主持人陶晶瑩(2013.7.6):「今天晚上,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,很抱歉,對不起。」

但下半年金鐘獎轉播單位拍板定案,主持人電視台屬意胡瓜和陶晶瑩,陶子是否願意接下大型典禮主持棒?藝人陶晶瑩:「現在還不確定,但是也都還沒收到邀約,金鐘一直是電視人很重要的盛典,我覺得,大家都會盡一份力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的言下之意是妳會接?」藝人陶晶瑩:「如果有人來找,我們再討論這個問題,不然,自己一直放話,然後最後落空,真的很好笑。」

她沒把話說死,只說,幫忙不一定要主持,任何形式,只要能幫上忙,肯定義不容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597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