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進軍餐飲!幾米多角經營 年產值10億

記者 宋襄儀 / 攝影 周育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8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繪圖作家幾米,畫風總是給人繽紛溫馨的感覺,作品跨足電影圈,像金城武、梁詠琪主演的「向左走向右走」,就是從幾米的作品改編,另外,舞台劇、音樂專輯和周邊商品授權,帶動年產值超過10億,這回幾米破天荒進軍餐飲界,推出母親節套餐,食材風格同樣給人溫暖感受。

法式料理精緻繽紛,創意來自幾米最新作品,嫩煎帆立貝灑上陳年紅酒醋,雞胸肉捲搭上當令白蘆筍、甜豆仁,一系列菜色配色活潑、味道豐富,就像是知名繪圖家幾米的畫風一樣,的確,這是幾米準備跨足餐飲界,推出的母親節套餐。

主廚:「(菜色)色系比較偏暖色系,希望給媽媽吃到有窩心的感覺。」

幾米作品總是給人溫馨感覺,料理風格當然也不例外,只是很多人對於幾米進軍餐飲業很意外,但事實上,幾米早就跨足多方領域,像是金城武、梁詠琪主演的電影「向左走向右走」,就是從幾米的同名作品改編。

另外,花博展區捷運壁畫也看得到幾米的影子,甚至連舞台劇周邊商品,只要和幾米沾上邊,業者預估年產值超過10億。業者李雨珊:「概念店一個很重要的賣點,其實是我們未來在餐廳部分,在晚間的套餐上,我們會用料理去講幾米的故事。」

從畫家變成知名品牌,幾米產業觸角延伸餐飲界,儘管還在嘗試階段,已經造成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幾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