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血鬼回春術 注入年輕人血液抗老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21:48

美國哈佛大學等多位科學家研究發現,人體注入年輕人的血液,真的有回春效果,目前實驗證明,在年長老鼠注入年輕老鼠的血液,實驗老鼠的大腦活動提升、記憶力變好,肌肉組織也變得強壯,目前打算要展開人體實驗。

電影對白:「你幾歲?」電影對白:「17歲。」

電影裡的吸血鬼靠著吸取新鮮人血,維持外貌青春不老,美國科學家利用老鼠實驗發現吸血鬼的回春秘方,真有其事。

CNN主播:「根據哈佛和史丹佛大學研究,年長老鼠輸入年輕老鼠的血液,大腦活動提升,記憶力也變好了,肌肉組織變得強壯。」

科學家發現,當年長老鼠輸入年輕老鼠的血液,老鼠腦部產生更多神經細胞,提升記憶力和學習能力,同時牠們的肌肉組織也變得強壯,體力比輸血之前來得更好,驚人的研究成果,讓許多愛美女性躍躍欲試。

網站主播:「你不能把血喝下去,如果你想在人類身上實驗,你必須要輸血,這無法在家中完成。」

不只是換血回春,另一個哈佛團隊在老鼠心臟注射名為GDF11的生長激素,結果同樣可以提升老鼠肌肉組織,跑迷宮或是轉輪的時間持續得比較久。

網路主播:「這個團隊在年長老鼠身上注射名為GDF11的蛋白質,效果比年輕老鼠的血液更顯著,倒轉心臟老化的現象。」

專家:「效果能不能轉化到人類身上,真實的答案是我們不知道。」

科學家計畫未來3到5年在人類作臨床實驗,不過有香港專家認為,生長激素用在刺激細胞生長,一旦使用過量,很可能導致幹細胞失控,有罹癌風險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回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2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