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奶爸汪小菲 拍嗝姿勢與網友爭論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周宗霖 劉佾樺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大S和汪小菲,上個月24日喜獲愛女,才剛升格當爸的汪小菲,在微博PO出幫女兒拍嗝的照片,還說每天最開心的時候,就是給女兒拍嗝,只不過他拍嗝的方式,卻遭網友糾正,表示剛出生的寶寶,必須讓他靠在大人肩膀拍嗝,目前小寶寶頸部和脊椎還柔軟,禁不起直立式的拍嗝方式,儘管汪小非說,這是有求證過專業人士的,但還是被網友挑毛病,其實隨著社會環境改變,現在很多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,都比以前好,要聊育兒經,能聊一籮筐呢。

汪小菲開心分享幫寶貝女兒拍嗝的照片,寫著「這是每天最開心的時候」,不過這新手爸爸的拍嗝姿勢,卻遭到網友挑毛病,覺得新生兒脊椎還太柔軟,不應該用直立式拍嗝,但究竟汪小菲這姿勢正不正確呢?

坐月子中心的教專業人員表示,其實汪小菲姿勢沒有錯,但如果手能更貼近下巴,固定住小寶寶的頭,會更好,而拍嗝的手,最好要鼓起來。月子中心護理長胡淑芳:「(汪小菲)有可能在過程中,還沒有掌握到非常好,可以再稍微調整一下,應該就是一個不錯的拍嗝方式。」

嗝姿勢如果不正確,容易造成寶寶脹氣甚至吐奶,汪小菲強調,有請教過專業人員,畢竟現在的新手奶爸,可都是有練過。大陸節目「爸爸回來了」:「你準備好了嗎?你準備好了嗎?1、2,非常冷吧。」

像吳尊帶著3歲半女兒上大陸節目,父女倆可愛互動,吸引不少粉絲目光,而吳尊對照顧小孩也很有一套。藝人吳尊:「她(女兒)還算滿意啊,因為我的師父教了我一些不錯招式,我還算滿會綁頭髮的。」

就連綁頭髮都難不倒他,另外,像是愛做菜的蔣偉文。藝人蔣偉文:「其實你這樣子壓它,它就會碎碎的。」

親自下廚幫女兒做副食品,而潘若迪則會幫女兒換尿布,甚至動作還比老婆熟練,新手奶爸越來越有風範。藝人陶晶瑩:「他(李李仁)其實幫滿多忙的,但最近他在趕戲啦,所以比較不常在家。」

括陶晶瑩也對丈夫李李仁讚譽有加,即便工作忙,帶小孩也不喊累,現在社會不再像以往一樣,大多是由媽媽負起在家顧小孩的全責,新手爸爸們也越來越能聊聊育兒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499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