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狠毒!殺人分屍 還帶汽油要滅藍家

記者 陳和琳 黃茂松 / 攝影 江俊彥 許立帆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黃靖雯殺害男友,還到五金行買了4個汽油桶裝滿汽油,犯案後,她供稱開車到南投棄置汽油桶,不過死者藍坤俞的媽媽,卻說犯案後隔天半夜12點,看到黃靖雯提著汽油桶,還帶了老家的鑰匙,懷疑黃靖雯想要潑汽油點火滅了她們全家。

蛇蠍女黃靖雯,殺人分屍再焚屍,4月26日,黃靖雯頭戴安全帽,走進五金行,一進店裡,就直接上2樓,買了兩個20公升汽油桶,隔一天,4月27日又上門,買了兩個10公升汽油桶。

店員:「一般我們客人那麼高的位置,都會叫小姐幫忙,像你們就找不到,然後她就下去,就結帳了。」

店員說,黃靖雯從一進門,到結帳離開,都戴著安全帽,但因為是熟客,也不覺得奇怪,已經消費6、7年,變成會員;看到分屍案新聞,才知道客人竟然是殺人兇手,也很驚訝;黃靖雯告訴警方,棄屍、焚屍後,開車到猴探井,打算丟掉汽油桶,但29日凌晨,死者藍坤俞母親,卻目擊黃靖雯提著汽油桶,鬼鬼祟祟。

死者藍坤俞母親:「她就準備汽油潑我們,我在猜啦,不然她帶我的鑰匙做什麼?我就跟我先生說,怎麼聞到那麼重的汽油味。」

黃靖雯殺了枕邊人,還想放火燒了男友的父母,藍媽媽覺得實在太恐怖,連隔壁鄰居也看到黃靖雯行跡可疑。藍坤俞老家鄰居:「雙手提著很重的樣子,問她那麼晚要幹麻,好像要殺掉兩個長輩(藍坤俞父母)。」

鄰居說,當晚被狗叫聲吵醒,看到黃靖雯提著兩個汽油桶,問她要做什麼,她什麼也沒說,就急著離開,報案後,警方在距離藍坤俞老家20公尺,鳳梨田和檳榔園間田埂,找到一個汽油桶,在藍坤俞老家後方,也發現兩個汽油桶,要是真的放火,10棟房屋相連,恐怕不堪設想,幸好飼養的小狗狂吠不止,讓黃靖雯形跡敗露作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822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