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萬年老梗! 中台韓劇都愛「1人飾2角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6 12:19

電視劇「一人飾2角」是萬年老梗,不過最近卻有多部戲都同時拿這個老梗玩起新把戲,像是即將完結篇的步步驚情、陳喬恩的大陸新戲、韓劇百年新娘、以及謝坤達和炎亞綸的偶像劇都玩「雙面人」梗,而炎亞綸最近為了宣傳新專輯,唱片公司還特別開播實境秀節目,全天候24小時拍攝他在家裡的生活作息,上演楚門的世界。

在炎亞綸住家、公司、座車上,放了21支攝影機,24小時全天候拍攝。藝人炎亞綸:「怎麼可能習慣啊。」

真的超不習慣,因為最後就連上廁所的畫面都被剪了進去,原來這是唱片公司為了新專輯,特別開播的網路電視節目實境秀。藝人炎亞綸:「就是想要讓大家更看到就是私底下炎亞綸是怎麼在過每一天的生活,包括有工作的日子、沒有工作的日子,我是怎麼去準備自己。」

擔心會被拍到不該拍的,炎亞綸有時候還要拿布把攝影機蓋住或是轉向,就怕觀眾覺得私底下的他,就跟戲一樣,是兩個不同的炎亞綸。

偶像劇《愛上兩個我》:「歡歡小姐,這不是你的天行哥哥,我們家少爺到那邊去買麵包了。」

在劇中同時飾演廣告金童跟大學新鮮人兩個角色,炎亞綸這一人分飾兩角的主題,另外一部偶像劇也看得到。

偶像劇《威廉王子》:「我是易山建設執行長,你們要多少開個價碼,我馬上請人送過來,你不要再亂動了啦。」

坤達在台灣的偶像劇裡頭,也上演魚販和建設公司執行長貍貓換太子,韓劇百年的新娘,女星楊真誠同時飾演活潑奮鬥女,跟建設公司代表的女兒。

大陸劇《錦繡緣華麗冒險》:「現在榮錦繡是我左震的人。」

陳喬恩在大陸劇裡頭的角色設定,也是身世可憐跟富家女的雙面梗,而即將完結篇的步步驚情,也有分身的劉詩詩。

大陸劇《步步驚情》:「可是如果我們在一起,我希望可以遠離仇恨。」

電視台還特別曝光三種結局,讓網友票選,一是吳奇隆意外自殘,劉詩詩照顧他一輩子,或者是情敵害兩人被迫分手,最後一種則是劉詩詩病逝,但不少網友說,三種結局都不喜歡,還是期待能有個Happy Ending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偶像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0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