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狀節目需求大 服裝流行用「租」的

記者 黃郁茗 張雅惠 / 攝影 李妍智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0:28

除了戲劇之外,大部分帶狀的節目的服裝需求量也都很大,跟演員不同的是,製作單位通常會找服裝師,幫忙跟店家租衣服;一般來說,店家租給藝人,因為有宣傳效果,所以只會收取1成的租金,有些也會租給一般人,有些主持人因為太忙沒空逛街,只要覺得衣服好看,就會買回家,服裝師還能賺取差價,也成為綜藝圈多年的模式。

服裝師草莓:「那我會配上一個手套,就是比較秋冬一點。」

不管是色澤或款式,服裝師手上拿的衣服,看起來都很華麗,這些就是她平常幫主持人租借的衣服。藝人郭靜純:「因為節目屬性的關係,通常都會比較成熟一點。」

有造型的衣服,有些還特別貴,像郭靜純身上穿的小羔羊皮草背心,就要價10萬。郭靜純:「其實現在當媽媽以後,比較少機會去逛街,我就會利用上節目的時候,如果這套衣服還滿好看的,我就會把它買下來。」

節目片段:「她後來開始上電視以後。」

也因為節目需求量大,所以服裝師一次就得準備好多套,不只女藝人,就連男藝人也需要,而這些服飾,民眾也可以自己去租。

不過如果要像藝人這樣租借,可就沒有這麼好的福利,一般來說,服裝師租衣服給藝人穿上節目,因為能夠達到廣告效果,只要商品原價的1成,但相對來說,民眾沒有宣傳性,要租,就得付3到4成的租金。服飾店店員:「基本上我們,還是會跟客人介紹說,這是連靜雯小姐有穿過的,有在電視裡面出現過,還是有效益。」

藝人平常沒空逛街買衣服,最方便的就是從這些租的服飾裡購買,相對也會比較便宜,而服裝師還能從中獲利,賺取差價,真是一舉數得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1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