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京宴挑鬪中西薈 阿基師大展身手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母親節快到了,許多餐廳推出新招民眾,還有飯店業者邀請阿基師跟北京知名主廚,來一場「京宴挑鬪中西薈」,讓大家一睹大師現場烹調的好手藝。

將魩仔魚放入170度油鍋中油炸,香蒜與地瓜粉調製過後,兩樣一起下鍋,最後放上小茶壺,只見乾冰冉冉飄起,在阿基師的巧手下,這道美味料理「醍醐灌頂」宣告完成。

廚師阿基師:「我沒有下任何人工甘味料,甜度就由甜豆來做媒妁,那魩仔魚大家都知道,炸酥了本身都有一點鹹,那蒜頭的部分,本身對於在養生的時候非常提神。」

同時也邀請來自北京的西班牙名廚,現場烹調海鮮飯,還有名廚姜師傅秀刀工切片北京烤鴨,中、西主廚一同展現好手藝,在母親節給民眾不同選擇。

飯店業者林保羅:「把整個台灣的美食,尤其阿基師,他非常庶民,他也非常平易近人,那我們也希望藉由台灣的美食,把所謂台式的料理推向國際。」

這場「京宴挑鬪中西薈」活動,廚藝切磋之下,各國料理一次展現,讓民眾嚐到難得的好滋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食#廚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40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