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甲奧運羅馬登場 誇張造型好吸睛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5 10:03

義大利有一場另類的奧運,那就是美甲奧運,共有235位參賽者參加,個個卯足全力拚創意也發揮想像力,這些作品可不是只有在指甲上塗塗抹抹,透過修剪、上色和立體裝飾,這些藝術指甲有各種主題造型,尺寸更是驚人,長達30公分,一般市面上的指甲彩繪根本不夠看。

小人偶搭配珍珠飾品,在燈光下閃閃發亮,不說您可能很難想像,這些竟然是指甲的一部分,張開十指,指甲幾乎是手指頭長度的兩倍,精緻程度令人嘆為觀止。

藝術指甲美甲師羅琳娜:「這些都是用壓克力製作的,只有噴泉是用凝膠,每一個部分都是數月的成果。」

2014年美甲奧運日前在義大利羅馬登場,來自世界各地的235名美甲師,在為期兩天的賽程中,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,除了修剪和上色,還用各種素材打造誇張立體造型的藝術指甲,就連服裝也很配合,有人裝扮成一顆樹,也有模特兒身穿綠色洋裝,指甲上還有LED燈和音樂,突顯耶誕節主題。

美甲奧運冠軍克莉絲汀娜:「連續兩年得獎了,我是美甲奧運當中唯一的衛冕者。」

比賽最後由義大利美甲師奪冠,美甲奧運最早是2001年在拉斯維加斯舉辦,後來西班牙、韓國、烏克蘭都曾經是主辦國。

美甲奧運發起人麗莎:「光是在美國,指甲油的銷售成長了32%,這代表消費者如今開始,把指甲視為時尚配件。」

美甲行業持續蓬勃發展,指尖的美麗,逐漸成為女性追求時尚的重點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643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