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島青快閃! 島嶼天光響徹東區街頭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高志宏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22:13

東區街頭,晚間出現快閃音樂會,由黑島青學生組成樂團,結合中西方樂器,在人來人往的信義商圈,演奏島嶼天光等音樂,不少逛街或路過民眾來圍觀,超過300人,有如小型音樂會,這次學生們用樂聲,來提醒民眾要繼續監督政府,和平中帶來滿滿歡樂。

歌曲《島嶼天光》:「天色漸漸光,咱就大聲來唱著歌,一直到希望的光線。」

熟悉歌聲,響徹台北信義區街頭,由黑島中、青學生舉辦的快閃活動,炒熱現場氣氛。歌曲《島嶼天光》:「親愛的媽媽,請你毋通煩惱我,原諒我,行袂開跤,我欲去對抗袂當原諒的人。」

吉他、小提琴,還有二胡來辦奏,現場圍觀民眾越聚越多,從天橋往下看密密麻麻,將近300多人來捧場,更有人拿起手機,亮光閃爍街頭,學生還貼心準備大字報,不怕群眾突然來不會唱。民眾:「非常感動過去幾年,絕對不會有這樣的活動,路過路過給他們年輕人,發洩發洩一下心情。」

走過路過不錯過,也有民眾特地前來,學生們用行動快閃,要落實太陽花學運遍地開花,提醒民眾,別忘了繼續監督政府,這次用音樂來宣導,樂聲中飄散訴求和感動。民眾:「台灣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快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36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