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積木」疊成廣告 路邊3D宣傳吸睛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24

很多人從小玩積木,對這項玩具很有FU,這幾年越來越多業者將行銷「積木化」,像是最近在市府轉運站外的街頭,出現一片青草地和栩栩如生的牛,竟然都是用積木堆起來,不少人經過的忍不住多看兩眼,或是停下來拍照瞧一瞧,其實這是鮮乳廠商的廣告,立體積木比平面燈箱廣告更吸睛,而有親子餐廳,從玩到食物都有積木,家長小孩能一起玩,讓積木拉近親子互動。

經過的人都忍不住瞄啊瞄,因為大街上,轉角…遇到「牛」!民眾:「我覺得牠長的比較像羊。」

有人指牛為羊,而小朋友「趴趴走」,直接來到青草地不肯走,其實這是市府轉運站外的裝置藝術,酪農擠牛乳,都是一塊塊積木堆起來的,讓人看了忍不住靠過去。家長:「因為小朋友本來就喜歡積木,所以會特別想說帶她來看一下,小朋友對動物是好奇的,兩天會組出一個積木。」

小朋友和年輕人超愛,很多留下「到此一遊照」,鮮乳廠商把廣告「積木化」,可愛FU,大人小孩都喜歡,加上有互動感,這樣的「立體」廣告更吸睛。

租車公司廣告,積木人成主角,現在玩積木越來越夯,小朋友很HIGH,大人也不惶多讓,親子餐廳裡,不只有積木專區,桌上也放著積木盒,拆拆裝裝,連布朗尼蛋糕,都是「卡哇伊」的積木模樣。

家長:「回到小時候的感覺,就是小時候也在玩這種,自己吃自己的,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的。」

積木成功吸引小孩目光,爸媽還能在旁邊納涼,積木餐廳打著親子能互動,可以一起玩,而療癒童趣的玩具,大人也滿愛。積木親子餐廳業者趙元同:「(帶小孩出門)我們就在那邊聊我們的,小朋友就很可憐,就玩平板電腦、手機,我覺得滿可憐的,可以用積木這個主題,帶給爸媽和小朋友這種(互動)環境。」

不當3C低頭族,親子不用各玩各,寓教於樂,可愛的積木,不只能發揮創造力,還有絕佳行銷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積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82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