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掀容器戰! V型甜筒、燈泡造型搶冰商機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林義邦 莊勝雄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霜淇淋的甜筒,除了以往的三角形和正方形造型,你看過V型的嗎?台南有業者從韓國引進機器,做出獨特造型的V型甜筒,讓整個霜淇淋填滿容器,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吃到冰和餅乾,也可以多人分著吃,吸引大批人潮排隊,除了V型甜筒之外,還有業者用電燈泡造型容器裝冰,讓客人吃完冰,還可以把容器帶回家使用。

店員:「這邊都可以幫你點冰喔。」

店員戴著帽子叫賣超吸睛,但仔細一看,發現了嗎?這頂帽子竟然是冰淇淋甜筒,店裡賣的冰淇淋更是從沒見過的勾勾霜淇淋,擠完左邊換右邊,將霜淇淋填滿V型管甜筒,濃濃的牛奶香味,搭上玉米口味的造型甜筒,果然成功吸引排隊人潮。

民眾:「還滿另類的,剛剛在別的地方有看到別人在吃,真的很特別。」

業者:「我們台灣人嘴比較刁,不像韓國人那麼好生養,所以說必須要整個提升(改良),冰跟餅結合在一起那個酥脆口感。」

一人一邊,大口咬下霜淇淋,打破以往霜淇淋多半只能個人獨享,勾勾冰可以分著吃,份量也足夠,除了V型甜筒,還可以做出數字或字母造型,想拉什麼就拉什麼,特殊造型的冰品容器,還有這個。店員:「這樣110元。」

拿起冰淇淋,客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,因為冰淇淋的容器,就像是…。民眾:「電燈泡啊。」

民眾:「杯子很特別,吃完也可以帶走。」

老闆說,因為他的工作經常需要靈感,所以才想說用電燈泡當容器,讓民眾吃到冰淇淋的時候會突然驚奇一下,就像電燈泡發亮一樣,業者看準冰品商機,不在只是用口味取勝,也要用造型容器抓住客人目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