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淑女流行指標 全球吹凱特時尚風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蕭應強 倫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星期五威廉王子和凱特即將步入禮堂,即將成為新王妃的凱特,她的穿著風格即將引領時尚潮流,凱特和威廉訂婚照中,穿的米白色小禮服,還有一件典雅風格的襯衫,立刻在時尚圈成為搶手貨,記者林秉儀、蕭應強來自倫敦的報導。

拍賣官:「成交,謝謝。」

凱特穿過、最有價值莫非這件性感薄紗裙,拍賣會上以7萬8千英鎊、高達374萬元台幣成交,因為凱特在2002年念大學時,穿它走秀,英國媒體大肆報導,這件俗稱"王妃的新衣",就是讓威廉王子拜倒在凱特、石榴裙下!

英國時尚圈形容,凱特穿著引領風潮,TVBS團隊超級任務,尋找凱特訂婚照的衣服!TVBS記者林秉儀:「我們飛到倫敦「REISS」的旗艦店,找到凱特一模一樣米白色洋裝。」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我這樣像皇妃嗎?」店員:「當然,你是啊。」

找到了找到了!英國皇室公開新人訂婚照,凱特所穿的洋裝就這件,價值165英鎊,8千多元台幣,上班族也買得起,就算當不成英國王妃,過過乾癮也好,到底什麼樣的元素,深受王妃青睞;他、陳劭彥逐漸在英國時尚圈嶄露頭角的設計師告訴我們。

台灣新銳設計師陳劭彥:「在設計上面,還蠻簡單大方,它又有一些不規則的細節,比如說斜的領口,還有一些在拉鍊上面,特別做了荷葉邊的不規則處理。」

陳劭彥來自台灣宜蘭,復興美工畢業,陳劭彥留學英國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、織品服裝研究所,一般人的作品能進入倫敦時尚周得靠運氣,陳劭彥三度入選。

主辦單位稱他是不可錯過的新銳設計師,不說不知道,其實美國歌手Lady Gaga穿過陳劭彥的衣服,英國BBC電視台也曾專訪過他。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這個牌子也是凱特身上穿過那件對不對?」陳劭彥:「對,那時候她穿了白色的襯衫。」

放在服飾店門口的女裝軟質上衣,正向女性消費者招手,肩膀部分抓皺、胸口大量的蕾絲繡花;就這件、凱特和威廉甜蜜相擁所穿的典雅上衣,照片只拍出側面,但因為凱特代言,4月再度鋪貨上架,破天荒這件衣服直接取名凱特,標價125英鎊、6千多元台幣。

曝光度最高屬它,凱特深藍色洋裝和手上藍寶石戒指相輝映,由巴西設計師操刀,(385英鎊)價值1萬9千元台幣,凱特回母校,穿兩件式大紅色套裝,500英磅,相當於台幣2萬5千元;凱特也展現愛國王妃架式,身上這件英國老牌Burberry風衣外套,雙排扣、經典米色荷葉邊(650英鎊)台幣超過3萬元。

反正出席公眾場合,凱特永遠優雅裝扮現身;其實她大學畢業後和威廉交往時,曾在這家服飾品牌JIGSAW負責採購工作,也是英國很具代表性的中價位品牌;凱特被英國時尚界鎖定成指標人物,或許就是獨到的時尚眼光,凱特穿什麼,都造成旋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28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