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困一夜!暴雨溪水漲 5遊客渡溪獲救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4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屏東山區下起大雨,讓瑪家鄉的射鹿溪河水暴漲,有5名上山的男性登山客,因為溪水太過湍急,無法自行渡溪趕快求救,但是由於天色昏暗,救難人員也無法在第一時間救援,登山客在山上受困一夜,幸好後來天氣漸漸回穩,救難人員等到天亮,就在水勢稍退的溪水搭起纜繩,讓遊客沿著繩索渡溪脫困!

救難人員游泳渡溪搭起纜繩,因為一場午後大雨,讓瑪家鄉射鹿部落的溪水暴漲,5名男性遊客趁著週末上山遊玩,沒想到卻因此受困。救難人員:「握著這一條繩。」

救難人員架起纜繩,讓受困的5位男性遊客,慢慢的沿著纜繩渡溪,意外被困了一夜,遊客們看起來好疲倦。瑪家鄉消防分隊員:「這是登山活動,很多遊客都會玩沙拉灣、旗鹽山這個方向。」

這射鹿溪河面寬廣,水流湍急,前一晚山區突然大雨,遊客們發現無法渡溪,趕快求援,但是無奈天色昏暗,就連救難隊員都得等到天亮,幸好天氣漸漸好轉,暴漲的溪水慢慢消退,救援的過程還算順利,遊客平安脫困,只是下回要上山遊玩前,可能要多關心天氣預報,免得像這樣被困山中,樂極生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44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