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脂逾5%OUT! 好萊塢男星也比線條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3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萊塢男星在動作鉅片中,不外乎展露健壯身材,全身無贅肉,大秀胸肌、人魚線,夢幻體格十分養眼,但他們保持身材的過程,跟女星瘦身程度有得拚,據了解,他們身體上的體脂肪只有5%,也就是說全身上下就有70%都是肌肉,相當驚人。

不管是在「X戰警」裡的休傑克曼,還是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。電影「美國隊長」:「你感覺如何?」

或是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。電影「雷神索爾」:「會發生什麼事?」

這些好萊塢男星,全身上下看起來沒有贅肉,胸肌、人魚線線條分明,完美身材,十分養眼,但你能想像,他們身體上的體脂肪,可能只有5%!體適能館主任林郁斌:「整體一些內臟的重量扣除,大概有70%是肌肉,肌肉就是蛋白質跟水組成的。」

這麼精壯的體態,要練成,可不是這麼容易,實際請健身教練來示範。健身教練:「現在做的是腹肌的動作。」

除了最重要的腹部訓練,光是大肌群訓練,還要顧到胸部、肩部、背部、腿部,每一個部位,通常1輪要做上12次,休息30到60秒,連續做3輪,6到8週,身體肌肉才會有變化,但要像好萊塢男星一樣,達成夢幻體格,70%的均衡飲食,加上30%的訓練,再配合有氧運動,3個月以上才能達成。

電影「美國隊長」:「好像變高一點。」

男星苦練肌肉,跟女星瘦身程度有得拚,也說明好萊塢影壇,對男明星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,不再只是演技與外貌,連身材都列入評比標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