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「甜蜜蜜」大走音! 張曼玉挨批歌聲難聽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復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3 14:57

影后張曼玉,雖然在華人影壇上的地位無人能敵,但跨界唱歌,似乎就踢到鐵板了,因為她前天以歌手身分在上海音樂節演唱,但一開口唱「甜蜜蜜」,就讓現場觀眾的情緒,從熱情變為冷淡,低沉的嗓音,被批評難聽到不聽簡直是損失,跟1996年她在電影裡頭唱的聲音,實在差很大。

電影《甜蜜蜜》:「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。」

這是1996年,張曼玉在電影甜蜜蜜裡頭清唱的歌聲,但18年後,她以歌手身分現身上海音樂節卻。港星張曼玉:「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,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。」

低沉的嗓音雖然極具個人特色,但也大走音的被批評為,難聽到不聽簡直是損失。港星張曼玉:「 我一時想不起,啊,在夢裡。」

從現場的歌迷,由熱情到冷淡的反應來看,感覺的出來,大家都很詫異,更傳出還有觀眾受不了,張曼玉的歌聲離場,不過也有粉絲挺她,認為張曼玉很勇敢自在,而這也不是她首次開金嗓。

曾經在雜誌慶典上,獻唱個人作詞的單曲。港星張曼玉:「讓我狠狠想你,讓這一刻暫停。」

也跟梁朝偉,在春晚上合唱花樣年華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張曼玉會這麼積極,往歌手這條路發展,就是為了吉他手兼主唱的男友,砸了1.1億台幣組樂團捧愛人,她自己則擔任主唱,沒想到歌聲卻遭到批評,恐怕也讓她的心情受到影響,同樣也是演員轉戰唱片的,還有周迅。

大陸影星周迅:「這世界唯一的你,霸佔了我所有表情。」

輕柔的嗓音大受好評,周迅預計明年會發片還要開演唱會,跟前輩張曼玉比起來,真的是兩樣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61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