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蛇蠍女分屍男友 驚傳「掏心掏肺」

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00

台中工廠老闆遭中國籍女友殺人分屍一案,檢警相驗試圖做「人體拼圖」還原,但現在卻傳出,傳出黃靖雯將男友「開膛剖肚」,將內臟全數取出,還「掏心取肺」焚燒,手法相當兇殘。殺人時冷靜,但卻怕男友變成厲鬼索命,黃靖雯焚屍後開車直奔死者老家後院,「跪地三拜」後離去,但這還是無法消彌心中恐懼,她長達44小時不敢闔眼睡覺。

殺害男友被逮捕,黃靖雯冷靜的重回現場模擬,焚屍地點用樹枝蓋起來,為了要掩人耳目,心思相當縝密。檢警vs.黃靖雯:「這土是你蓋的喔?(啜泣聲…)」

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恐懼,檢方的問答,黃靖雯害怕、啜泣,精心策劃了這起殺人案,長達了2年,4月27日將藍坤俞大剁7塊,並在胸口開膛破肚,如今警方試圖將屍塊一塊一塊找回來,但傳出心跟肺都不見了。台中地檢發言人蔡宗熙:「目前有些屍體的殘塊無法辨識。」

將男友挖心挖肺,用意何在?民俗專家林正義:「當我要殺你的時候,把你的心肝挖出來,代表我是恨你的。」

兩人因為生意上有糾紛,心中帶著怨恨,殺人毀屍體,黃靖雯犯案後,44個小時不敢睡覺、也不敢闔眼。民俗專家林正義:「77、49個小時過了,魂才有可能離開,所以她想說48小時內鬼魂會過來。」

害怕男友變成厲鬼回來索命,警方發現,黃靖雯還曾經回到南投藍坤俞老家,在後院跪地三拜。民俗專家林正義:「拜3次的話,代表我對不起你,怕他(藍坤俞)回來找她。」

下手時心狠手辣,現在卻啜泣、驚恐,分屍後燒成焦黑,缺了心、也缺了肺,到底為何會下此毒手?檢警將案情如同支離破碎屍體般,要一塊一塊拼起、一層一層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兇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33

0.1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