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月宴客!黃舒駿閃婚 娶小24歲美研究生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7 11:25

演藝圈喜事連連,歌手黃舒駿也傳出閃電結婚了!而對象是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,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系研究所,2人今年3月在美國註冊,4月初在台北完成登記,低調將近1個月,現在曝光,黃舒駿形容自己的心情,就像當年唱紅的歌「何德何能」,開心找到天命真女。

照片上,歌手黃舒駿親密摟著的紅衣女子,正是新婚妻子Sophia,兩人看著鏡頭微笑,拿著手機自拍,臉貼臉超級甜蜜,也讓婚訊正式曝了光,黃舒駿用這首歌形容自己的心情。黃舒駿(歌曲「何德何能」):「我常想究竟我何德何能,老天會賜給我這樣的好女人。」

歌詞意境,描述找到天命真女,21歲的Sophia,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研究所,是個美國僑生,兩人相差24歲,是黃舒駿最近在大陸工作時認識,據說交往不到1年,就決定步上紅毯,今年3月在美國註冊結婚,4月初也在台北完成登記,4月初黃舒駿在微博上寫下,人生下半場才正要開始,耐人尋味。

黃舒駿(歌曲「戀愛症候群」):「一般發病後的初期反應,會開始改變一些生活習性。」

過去黃舒駿以「戀愛症候群」這首歌,800多字歌詞創作一砲而紅,近年來在各大歌唱節目中。歌唱節目評審黃舒駿:「我剛剛有講說,你唱起來聽起來,像在唱台語兒歌。」

擔任毒舌評審,資深音樂人形象深植人心,如今婚訊隨著甜蜜合照公開,預計6月在黃舒駿台中老家宴客,分享喜悅,也讓演藝圈百年喜事再添一樁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、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舒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2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