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吵架被笑 男怒揪26人包圍校園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,基隆市發生一起惡少包圍校園事件,一名高職男學生跑到另一個學校找女友,結果2人一言不和發生口角,附近路過學生見狀,不自主嘴角笑了一下,沒想到男子因此羞憤,找來26個朋友包圍校園,嚇壞接送孩子放學的家長;警方接獲報案,將這群惡少通通帶回派出所,到警局後,這群少年竟然還不斷打鬧,在椅子上翹起二郎腿,甚至還對監視器比YA。

放學時間,馬路邊10幾位少年聚集,從另一個方向還有另一票人走過來,接著這20幾人包圍校園,家長發現狀況不對,趕緊報警,警察到現場制止,沒想到惡少仗著人多,還不斷對警方叫囂,行徑囂張。

這群惡少被帶回派出所排排站,態度還相當不屑,做筆錄時嘻嘻哈哈,甚至蹺二郎腿,也有人乾脆直接趴在桌上睡覺,甚至還對著監視器嘻笑比YA,完全不把員警看在眼裡。

包圍校園的起因,是因為男女朋友發生口角,被路過的學生笑了一下,被嘲笑的男子氣不過,於是找來26名友人助陣。安定派出所長黃柏銘:「因為對方來的人非常的多,大概有20幾位,那這20幾位在校門口等,對於往來的學生還有家長,都造成一定程度的恐慌。」

還好警方迅速趕到現場,才沒有造成進一步的衝突;因為和女友吵架被笑,高職男竟然就找人包圍校園,校園治安再度亮起紅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48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