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催淚惡搞 卡通明星為癌童落髮

記者 何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2 11:10

你看過剃光頭的加菲貓和Snoopy嗎?網路上出現一段許多卡通明星都變成光頭的影片,原來這是巴西抗癌組織,和知名卡通公司以及頻道合作,其他包括Hello Kitty、大力水手中的奧莉薇等卡通人物,也都剃掉頭髮,鼓勵因罹癌接受化療而掉髮的小朋友,讓癌症病童知道,他們和一般人其實沒有不同,不需要因此感到自卑。

卡通裡的加菲貓毛茸茸是它的招牌造型,現在卻變成了這副模樣,加菲貓拿起剃刀,把頭剃得光禿禿,和原本從頭到腳都是橘色毛髮的造型差很大。

另一位卡通明星Snoopy頭上也變成了光禿禿一片,卡通明星怎麼突然間全都剃光頭呢?這不是網友惡搞,而是慈善機構發起的活動,要告訴因為罹患癌症掉髮而感到自卑的小朋友,其實他們和別人並沒有不同。

癌症病童:「我想讓大家知道,我們也不想要得這種病。」

癌童母親:「人們會盯著看、指指點點,還會交頭接耳,對我來說,這就是種偏見。」

癌症患者因為接受化療而掉髮,很多成年人都覺得不好過,更何況是小朋友,幼小的心靈更容易受打擊,因此巴西抗癌組織和知名卡通公司、頻道合作,把卡通明星全都變成了光頭。

看到喜愛的卡通人物也剃成和自己一樣的造型,罹患癌症的小朋友一個個都笑了出來,還有小朋友勇敢的對著鏡頭,做出之前絕對不敢有的動作。罹癌男童:「以前我覺得如果我脫下帽子,學校的同學都會嘲笑我,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通#癌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39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