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程車載醉客 爬到前座掐運將脖子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自從酒駕大執法後,夜間計程車駕駛的生意多了,但常常都是喝醉酒的客人。最近有位駕駛載到醉客,結果他用台語說「我要耍流氓」,司機聽不懂,一個瞬間,醉客就整個人從後座爬到前座,踢到排檔桿車子急停,接著他又坐在司機大腿上,勒住他脖子,現在就有小黃車隊說,這種行為,應該修法改為公訴罪,才能保障駕駛安全。

載到客人,才正想自己運氣好,但下一刻。計程車駕駛VS.乘客:「塞open將?喔,塞龍喔,是你的不對喔!」

原來小黃駕駛載到醉客,以為對方說的是路名,但其實是「我要耍流氓樣」,接著整個人爬到前座,鏡頭撞歪。乘客:「這樣你高興了吧!」計程車駕駛:「怎樣拉,要怎樣!」乘客:「我跟你說我要弄你啊!我要耍流氓啊!」

酒醉醜態沒完,他一屁股坐在人家大腿上,還勒住司機脖子。計程車駕駛:「等一下,喇叭按到!我是要載你回去。」乘客:「我也知道你要載我回去。」計程車駕駛:「對啊,那你動我幹嘛,我是善良的司機,你為什麼要動我?」乘客:「我有動你嗎?」計程車駕駛:「你不是撞我,還勒我脖子。」

駕駛嚇壞,強調自己是善良的司機,就怕醉客再施暴,只是這麼一鬧,車上音響也毀了。計程車駕駛:「車子就是因為飲料,飲料整個擠壓噴出來,音響、音響電路系統、按鍵是有損壞掉的。」

小黃駕駛說,從酒駕大執法後,幾乎天天都會載到醉客,為何法律不能如同醫護人員一樣,保障司機安全。計程車車隊隊長:「在我們營業的時候,乘客上來,如果有傷害我們的行為,這個傷害不是告訴乃論,應該是要修法成公訴罪,因為有時候在路上,可能發生更大的危險。」

再看一次畫面,當時排擋桿被醉客踢個正著,行駛中突然煞車,停在路中央相當危險。小黃運將做生意,卻得擔心被打被罵,醉客鬧計程車,真的是醜態百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499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