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椅換電球! 節目電人老梗重出江湖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早期的綜藝節目流行用「電椅」懲罰藝人,潮流退去後,現在研發出新的秘密武器,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下猛藥,搶答爭獎金過程中,答對的拿獎金,但答錯的人就要接受「電球」的懲罰,這個特製的電球不但會震動發光,最重要的能透過表面的金屬彈簧來導電,主辦單位強調「電球」電力小於110伏特,只會有如同「電療」的感覺,不會受傷,但記者實際測試,還是被電得驚聲尖叫。

藝人小鍾vs.主持人:「什麼感覺、什麼感覺?喔,這集節目好難賺。」

無預警情況下被電,小鍾直呼有酥麻感,綜藝節目推出全新秘密武器「電球」,懲罰答錯嘉賓,主持人胡瓜親自體驗,即使努力「ㄍㄧㄣ」住臉上表情。

事後坦承心理也是怕怕的,因為別小看這「電球」,光聽聲音就讓人感到害怕,除了會發光和震動,還有小於110伏特電力,是製作人從「電療」發想而來,靠著上頭的金屬彈簧導電。

記者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,不會,很麻耶,你騙我!」

記者實際測試,電力的確不至於讓人受傷,但驚嚇度百分百,只不過這種電人手法,過去早就玩過了,瑤瑤體驗電椅,整個人從椅子跌了下來,眼眶泛淚,而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大陸當節目嘉賓遭惡整,坐上220伏特電椅,電了2次更是當場氣到要「罷錄」。

大陸綜藝節目片段:「憲哥這麼大人大量,一定不會在乎的,這不是大人大量,這是另一回事,但是因為真的很痛啊,拜託,那220伏特的耶。」

藝人胡瓜:「曾經有人電破褲子的、電到肉燒焦的,我想那是比較玩過頭。」

製作單位強調,不同於整人節目,「電球」是驚嚇指數大於惡整,節目從椅子換成球,玩電人老梗,希望多少能刺激一點收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綜藝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07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