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區隨機傷人! 女店員遭割頸濺血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許富傑 施學彰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7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西門町25日晚間發生割頸事件,一名25歲的鄭姓女店員在大樓樓梯間遭到不明男子拿美工刀襲擊,女子頸部、背部跟左手臂連中3刀,她逃出來向警衛求救,歹徒反而往大樓內部逃逸,警方掌握監視器,鎖定可疑嫌犯,不排除是隨機殺人。

穿著黑色衣服的男子,走在街頭,這個時候,他已經在西門町獅子林大樓行兇完,離開現場,雖然眼鏡被打掉,但態度從容,不急不徐,非常冷靜。記者:「動機呢?」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文貴:「動機我們目前還在了解中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26日下午6點,嫌犯早就在獅子林廣場附近徘徊,受害的鄭姓女子供稱,她當時要去二樓上廁所,看到嫌犯走在她的前面,走上樓梯,就遇害了。

TVBS記者林韋龍:「就在這個樓梯間,嫌犯逮到機會,轉身對鄭姓女子劃了3刀之後,女子往下逃跑求救,但是嫌犯卻往上開始跑,跑到大樓裡面。」

嫌犯跑上樓,邊跑邊推每一個樓層的安全門,終於在6樓,發現安全門沒上鎖。但也在這裡被捕捉到清楚的身影。此時大約6點20分左右。熟悉地形的嫌犯,也從獅子林廣場,眾多出口的其中一個,離開現場,往中華路一段逃去。

鄭姓女子送醫,被割三刀,頸部、手臂、背部,都被割傷。目擊者:「她就衝出來,大概到那個位子,找警衛,說在樓梯間被...她說有變態襲擊她,從脖子流血,因為那時候幫她止血,是從脖子先止,血從脖子流出來。」

在手機行擔任店員的鄭姓女子供稱,不認識行兇的男子,沒有感情糾紛,不知道為什麼被砍。警方連夜調查,發現兇嫌犯案後異常冷靜的離開現場,嫌犯年約20歲出頭,身高170,身材中等,用美工刀行兇,疑似非常熟悉地形,走路外八,警方推斷他是隨機在鬧區挑選年輕女子當目標,等目標走到偏僻的地方再下手犯案,嫌犯一天沒落網,讓人擔心西門鬧區可能還會再發生類似案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55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