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病領安眠藥、偷學開車 預謀殺機藏2年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工廠老闆失蹤案,大陸同居女友認了是她殺人焚屍,2年前就開始計畫,兇嫌黃靖雯預謀犯案,心思縝密,為了運屍,她偷偷跟鄰居學開車,還裝病求診蒐集安眠藥,用來下藥迷昏對方,連殺人的菜刀、準備墊在床單下的餐桌用塑膠布,以及焚屍用的汽油,早就準備好,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,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租了2天,兇嫌黃靖雯機關算盡殺人,終究還是留下破綻,行兇後一天被繩之以法。

4月26日下午4點多,黃靖雯騎著摩托車,連身雨衣、全罩式安全帽外加口罩,全身包得緊緊的,她騎摩托車到租車行,明明在室內談租車,雨衣沒脫,安全帽也沒拿下。租車行老闆黃俊諺:「那天有下毛毛雨。」記者:「不覺得很奇怪就對了?」租車行老闆黃俊諺:「對。」

車子租2天,藍坤俞隔天凌晨返家後遇害,預謀親手斬愛人,黃靖雯早在2年前就開始計畫,一年前她裝病求診領安眠藥,準備用來下藥迷昏對方,為了運屍,偷偷背著男友跟鄰居學開車,買了行兇用的大型菜刀,怕鮮血四濺屋內留下血跡,準備餐桌用的塑膠布墊在床單下,焚屍用的汽油都備好15公升,而載運屍體用的車子,在4月27日凌晨行兇前一天就先租好了。租車行老闆黃俊諺:「她想要租2天,她叫我開車過去,到她指定的地方。」

預謀殺人,思緒縝密,黃靖雯按照計畫一步一步執行,用安眠藥迷昏藍坤俞後,拿著大菜刀像殺豬一樣,15小時內在豐原同居住處殺人再分屍,載往石岡山區焚屍,之後開著租賃車到南投猴探井丟汽油罐,車子不慎自撞路邊電線桿,衝進鳳梨田。鳳梨田業者:「車子碎片,車子再開進鳳梨田。」

租賃車撞了,黃靖雯搭計程車返家,再騎摩托車到汽車旅館丟棄兇刀,隔天又返回焚屍現場,將沒有燒盡的屍塊二度掩埋。

黃靖雯從事推拿,很清楚人體骨骼、筋脈、穴位,用尖刀挑筋、剁骨,肢解手法俐落,千算萬算,卻沒料到殺豬刀重達1公斤,左撇子的她不堪負荷改以右手剁屍時,誤傷自己左手食指、中指,成為警方突破心防的鐵證,原本以為殺人計劃天衣無縫,卻留下破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分屍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36

0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