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支援學運勤務中風 昏迷35天後往生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1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苗栗大山派出所員警,柯雄飛,3月25日北上支援學運後,中風命危,昏迷指數3,在加護病房1個多月,1日凌晨,因為敗血症,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遺體送往家中,兒子和太太悲痛不已,想不到在加護病房,陪伴爸爸35天,卻還是等不到一家團聚的日子。

家屬佈置靈堂,因為爸爸已經往生了,苗栗大山派出所員警,柯雄飛,3月23日北上支援學運後,28日中風,從此一覺不醒,在加護病房,昏迷35天,1日凌晨1點30分,因為敗血症,併發全身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心願也沒辦法完成。

記者:「爸爸有什麼樣的心願?」已故員警柯雄飛兒子:「就後面那棟房子,把它做完。」

山上的透天房屋,外觀看起來已經完工,這是員警柯雄飛的夢想,在山上有一棟屬於自己和家人的房子,當初太太在他耳邊,不斷提醒還有夢想還沒完成,但現在房子蓋好了,家裡的男主人沒法辦看到,在臉書上,兒子寫滿對爸爸的思念,叫爸爸別擔心,別留下遺憾,你的夢我們會幫你實現,這輩子沒辦法孝順你,我下輩子再孝順你,而太太簡短的說,下輩子我們還要做夫妻,令人鼻酸。

記者:「這些警察要照顧好身體就對了?」已故員警柯雄飛兒子:「警察不要太累了。」

員警柯雄飛,3月23日北上支援學運,負責總統官邸周邊安全,一直到27日中午,回家後,告訴家人,真的好累、很想睡覺,沒想到就這樣離開人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696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