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雪桐花祭 山林、湖畔賞桐風姿

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隨著油桐花進入花開期,桐花密度最高的苗栗三義地區,現在到處是美麗的桐花美景,主題樂園園區山林、湖畔,不同角度都能欣賞到雪花飄落的景象。

青翠山林雪花片片,這是客家庄著名的五月雪,主題樂園近萬株油桐樹,分佈在山林,湖畔和步道旁,遊客賞花讚嘆不已。賞花遊客:「很漂亮,感覺很有芬多精,我在串花圈,很漂亮、很多。」

園區超過2/3種植油桐樹,不同角度都可以欣賞到桐花美景,遠眺青山,桐花白了山頭,或與湖水相映成趣,不論是單純的漫步賞花或遊船,抒解現代人的壓力。

賞花遊客:「這裡喝下午茶很舒服,因為就是剛才踩船,那邊油桐花很大遍,這裡的話油桐花很多,風景優美。」

園區舉辦桐花祭20週年,更透過劇場表演,傳達環境教育。園區業者呂曉青:「透過這些精靈們,怎麼樣去把這些森林修復,讓桐花可以繼續綻放的故事過程,裡面就結合了戲劇的部分,然後特技的部分、舞蹈的部分。」

目前園區桐花盛開約7成,未來幾天是最佳賞花時間,建議遊客提早規劃,才能欣賞到桐花落英繽紛的榮景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桐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26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