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黑人跟狗一樣」 NBA重罰快艇老闆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NBA洛杉磯快艇隊老闆史特林,因為一席「黑人跟狗沒有兩樣」的談話,引發種族歧視爭議,NBA火速決定,將重罰史特林高達7550萬台幣的罰金,同時,終身禁止參與NBA所有活動,同時不得進場看球,這也是NBA史上 最重的一次處份。

在美國,如果犯了種族歧視的大忌,會換來什麼樣的下場。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:「世界就是這樣,妳到以色列去,他們對待黑人跟對狗沒兩樣。」

史特林女友:「你是說黑猶太人地位,比白猶太人低。」

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:「百分之百,百分之五百。」

就是這段電話錄音,讓NBA洛杉磯快艇隊的老闆史特林,涉及歧視有色人種的談話曝光,讓NBA不得不跳出來處理。NBA執行長席佛:「史特林先生終身禁止,與快艇隊或NBA有任何關聯,史特林先生,還需罰款250萬美元。」

NBA執行長席佛快刀斬亂麻,判決史特林不得進場看球、必須拋售持股,還得罰款7550萬新台幣,堪稱史上最嚴厲懲罰。CNN記者口述:「魔術強森在推特上說,席佛執行長,發揮很好的領導能力。」

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:「我們希望有更多老闆,跟我們的感覺一樣強烈。」

魔術強森、俠客歐尼爾一起放話,超過10支NBA球隊表明支持聯盟決議,種族爭議。不只出現在美國,就是這根從看台上拋下的香蕉,西班牙球迷影射巴西球員艾維斯是猴子,沒想到艾維斯在場上,拿起香蕉一口吃掉,冷靜的反應,反倒讓贏得各界讚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種族歧視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13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