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股案 許雅鈞「不認罪」7/3傳小S出庭

記者 蘇偉誠 / 攝影 李偉華 楊致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胖達人內線交易案,下午首度開庭,4名被告當中,除了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不認罪外,其他人都認罪。小S的公公許慶祥說,去年8月19日會賣股票,是自己上網看新聞,根據自己的判斷,不知道會觸法,願意認罪,希望法官從輕量刑;許雅鈞則維持一貫態度說「我沒做過的事,我不認罪」,並要求傳喚母親與妻子小S出庭作證,法官同意7月3日開庭時,傳喚2人。

台北地院首開庭,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,低調離開,他的父親許慶祥,則牽著妻子的手,一路往前走,父子倆人在法庭上時,法官問父子倆是否認罪。許慶祥回答,當初不了解法律,誤觸違法,願意認罪,但許雅鈞則回應「沒有做的事,我不認罪」。

記者:「還是堅持自己沒有罪嗎?」許雅鈞:「謝謝。」記者:「要繼續聲請解除境管嗎?」

胖達人內線交易案第一次開庭,檢方認定兩度重大消息曝光時間,分別在去年7月22日,跟8月15日,但許慶祥說,當年8月19日會賣股票,是自己上網看新聞,覺得可能會虧損,所以出脫持股,他不知道這樣違法。認罪繳回657萬元後,解除境管,而許雅鈞,不認罪,又有海外資產,法官3月12號駁回聲請解除境管。

後來許雅鈞提抗告,希望到上海三家餐廳,處理工作,法官認為他無法提出股東身分,拒絕讓他在4月17日出國4天,許雅鈞2度聲請解除境管失利,這回在法庭上,不再掉眼淚,表情嚴肅,沒有太多情緒。

他否認接到父親電話,得知重大訊息,賣股規避1300萬損失,透過律師砲轟檢方,不應該用單一事件,否決在市場交易的習慣,許雅鈞態度由軟轉硬,希望能在一審官司站穩腳步,恢復自由之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股#胖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0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