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佳餐廳 丹麥Noma再度奪冠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3:05

英國《餐廳》雜誌昨天公布,年度全球50大最佳餐廳,去年爆發集體食物中毒事件的丹麥餐廳Noma,重拾冠軍寶座,擠下去年奪冠的西班牙羅卡兄弟餐廳,不過西班牙強勢包辦前十名中的3個名次,亞洲地區有7家餐廳進榜,台灣主廚江振誠在新加坡開的餐廳Restaurant André,名列第37,比去年上升1名,而泰國曼谷的Nahm排名第13,是亞洲之冠。

切薄的大頭菜,覆蓋在香菇蟹肉球上,搭配烤過的日本洋蔥,淋上蒜苗油當醬汁,一道料理宛如藝術品,不說你不知道,這是出自台灣主廚江振誠之手。米其林三星主廚江振誠:「我覺得料理它不是一個技術,不是一個技巧,它是歷史跟人文。」

江振誠在新加坡開的餐廳Restaurant André,充滿早期夜上海氛圍,講究純淨獨特的做菜哲學,在英國《餐廳》雜誌公布的年度全球50大最佳餐廳,排名第37,而奪下第1名的在丹麥。

大會主持人:「2014全球最佳餐廳又是Noma。」

去年因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,將寶座拱手讓人的Noma,善用當地食材,烹調北歐料理,梭鱸魚煨高麗菜、野鴨佐洋梨是招牌菜色,在這裡用餐,1個人要價將近8千元台幣。

而去年摘冠的西班牙羅卡兄弟餐廳,今年屈居第2,把加泰隆尼亞料理發揮到極致,今年和去年一樣,亞洲有7間餐廳上榜,位於曼谷、主打泰式料理的Nahm餐廳,是今年亞洲之冠,排名第13。

幾乎和美食聖經《米其林指南》齊名的英國《餐廳》雜誌,每年都會找來900位國際專家,評選出全球最好的50家餐廳,成為各地饕客朝聖首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7

0.1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