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撬鎖發動10秒鐘! 全新機車險失竊

攝影 趙立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機車最好多上幾道鎖以避免失竊!在高雄,一名車主把嶄新的機車停在騎樓下,牽車時發現車頭鎖頭被撬壞,調閱監視器才看清楚,是一名戴口罩的男子,光天化日下10秒鐘就發動機車準備騎走,幸好機車還上了大鎖和碟剎鎖,小偷騎不走,只好放棄行竊。

一大清早6點多,竊賊拿手遮臉,走進騎樓裡,若無其事東張西望,再一屁股坐上了嶄新的機車,當時,一旁的汽機車全停下來等紅燈,人好多,他只好托著腮幫子,靜靜等候,等到汽機車全走了,他才彎下身來,動手破壞車頭鎖。

就這樣沒兩三下,才10秒鐘的時間,他就把車頭鎖撬壞了,發動機車,大剌剌要騎著往前衝,不料這機車上了大鎖和碟剎鎖,騎不動,還害他東西掉了,趕緊撿了起來,無奈地摸摸頭,棄車走人。

車主準備騎車時,發現鎖被破壞了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這賊竟然在光天化日下大膽偷車,行徑十分囂張,警方初步研判,這賊身手俐落,應該是慣竊。

機車行員工:「建議車主將輪胎鎖鎖在輪框跟輪框中間,這樣比較好,減少車子失竊率。」

身價4萬多元的新車,差點被偷走,車主把影像PO上網,要大家一起肉搜大膽偷車賊,而機車行老闆說,這賊動作火速,應該是鎖定這同類型機車行竊,為免愛車不翼而飛,民眾最好多上幾道鎖,增加行竊的難度,讓小偷知難而退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失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031

0.24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