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英雄」也搭地鐵 蜘蛛人、美國隊長超親民


發佈時間:2014/04/30 11:37

最近網路流傳出許多各國明星搭地鐵的照片,其中不乏許多「超級英雄」,包括飾演「洛基」的湯姆希德斯頓,「金剛狼」休傑克曼,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,以及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等等,讓人驚訝這星明星們私下的親民形象。

電影《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》:「我不能讓他發生,美國隊長需要我的幫忙。」

電影裡的全民英雄,衝鋒陷陣的美國隊長,私底下超親民,克里斯伊凡就被民眾拍到這張,穿著休閒外套、配上牛仔褲,低調搭地鐵外出的照片,讓人驚訝超級巨星現身生活中,竟然一點架子都沒有,另外還有飾演金剛狼的休傑克曼,演出雷神索爾弟弟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,以及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。

電影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》:「10年沒見了,最近都在忙些什麼?都掛在網上。」

穿著襯衫牛仔褲,完全沒有遮掩的搭上地鐵,一點都不怕被民眾認出來,近來這些好萊塢男星們的親民照片,在網路被瘋狂轉載,包括演出斷背山演技受肯定的影星傑克葛倫霍,和飾演福爾摩斯的英國演員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等等,都曾被拍到搭地鐵外出。

而台灣藝人部分,林依晨也是愛搭捷運一族,曾被拍到好幾次照片,還有王力宏日前也在微博PO了穿著一身輕便,在公園騎YouBike的照片,這些明星們私下的親民作為,也讓粉絲期待,會不會哪天明星就默默出現在自己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#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26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