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反核我要過」 騎士以一擋十場面火爆

記者 楊茜雯 鄭雅文 / 攝影 蔡明勳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核群眾再一次癱瘓台北車站周圍交通,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,就連機車都動彈不得,一名騎士再次遇上這樣的狀況,以一擋十,當場跟反核人士對罵,場面非常火爆,很多通勤族更是氣得冒火,現場喇叭聲不斷,每個急著想回家的人,只能塞在路上,說真的是受夠,就算抗議,也不應該犧牲別人權益。

機車騎士VS.反核人士:「你們這些暴民,(馬英九啦),閃到一邊去,(馬英九啦),你們憑什麼擋這條路,走開,(幹什麼?幹什麼?)綠燈,我要我的路權,(你過的去嗎,我們這麼多人站在這邊,你好意思啊),讓我回去、讓我回去,(不要衝動、不要衝動),你們滾開。」

馬路被癱瘓,機車騎士進退兩難,氣憤大喊還我路權,卻引爆抗議民眾不滿,激烈口角場面火爆。機車騎士VS.反核人士:「你趕快走,你走、你走。」

這位騎士以一檔數十,抗議民眾內部也分為兩派,人有喊著給條通路,快讓他過,騎沒兩步,有人衝出來故意用肉身檔車,再度引爆口角。

機車騎士VS.反核人士:「小心,是你撞我,還是我擋你的路,你撞人、你撞人,是你撞我,還是我擋你的路,我轉身,你撞到我,是你撞到我,你知道嗎?」

喇叭聲不間斷回嗆,下班尖峰時間,開車、騎車民眾個個趕著回家,路卻被堵死,急得快發瘋,情緒失控,抗議民眾也不讓步,火爆場面,在忠孝東路、林森南路口,每個角落上演。

機車騎士VS.反核人士:「我為什麼不能回家,你為什麼不讓我回家,我為什麼不能回家。」

計程車駕駛:「你們XX…X…。」

不只交通癱瘓,開車民眾火大,更波及到旁邊店面,麥當勞緊急貼出公告,暫時停止營業,要到忠孝東路飯店CHECK IN的民眾,被迫提早下車,媽媽牽小孩,大包小包行李,飯店人員行李籃車直接推上馬路,很多人行程被嚴重耽誤。

塞車民眾:「(塞車)快一個小時,很生氣,真的太誇張。」

忠孝東西路、林森南路48條公車被迫改道,影響5萬通車人次,民眾塞車,更塞出一肚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核#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1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