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院被堵無路可走 藍綠齊罵:放錯重點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楊清波 何佳陽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20:05

立委的人身自由被限制了嗎?反核群眾堵住立法院院區各個出入口,不讓立委離開,就連午休時間,都不例外!不論藍綠立委,都被群眾叫罵逼迫「回去開會」,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人都上了車,但車子被人海包圍,根本不能開,她被迫下車「溝通」,提醒群眾,她可是提案修改公投門檻的立委,希望大家放她一馬!民進黨立委蕭美琴、陳唐山從院區離開走回辦公室的途中,也被群眾包圍, 立委感嘆群眾根本弄錯方向!警方沒有進一步動作,就是因為群眾情緒難以掌控,上頭長官沒指示,只能忍,不敢輕舉妄動!

反核群眾:「立委回去開會啦!」

就是不讓立委離開!國民黨立委江惠貞,午休時間趕著出門辦事,人才坐上了車,又被迫下車溝通!國民黨立委江惠貞:「我拜託大家,我有急事,我馬上回去、我馬上回來,我不會逃避,我是主張下修公投門檻的,請你們也尊重我好不好!」

好說歹說都沒用,江惠貞語氣裡藏著怒氣,情緒激昂的群眾什麼理由都不聽進,堅持不放人,警方試圖幫忙開道,反倒陷入一片混亂。

反核群眾VS.警方:「不要嗶!不要擠、不要擠!」

反核群眾:「連講話的機會都不讓我講話。」

只要有立委想離開,不分藍綠,群眾馬上使出人海戰術,步步進逼。民進黨立委劉建國:「如果是支持反核的,主張要把公投法降低的這些委員,你還把他擋住去路,那基本上會有點奇怪啦。」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同時處理,我希望這個部分大家可以互相體諒。」

不敢相信,連自己也會被堵!民進黨立委一臉無奈,說破嘴要解釋,不是開溜不開會,是下午立法院根本沒有議程需要開!圍堵立委,群眾或許自認有理,但所作所為很可能已經觸犯刑法強制罪!

就怕立法院再被攻破,拒馬加上警力厚厚一堵人牆擋住所有出入口,除非是立委本尊,可以一溜煙鑽進其他職員或是立委座車,得在早中晚特定時段,才開放人車通行。

喊口號還不夠,蔡丁貴朝著警方飛天一踹!在警方值勤時,涉嫌妨害公務,要是把警察踢傷,還有可能吃上傷害罪,按奈情緒,上頭長官沒指示,只能默默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49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