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「歲月號」搜救不力 朴槿惠首度道歉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7:07

「歲月號」搜索工作進入第14天,今天鎖定在最難進入的左側船艙,又多打撈出12具遺體,罹難人數增加到205人,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到聯合靈堂弔唁,並且為政府搜救不力,首度公開道歉,南韓藝人相繼捐款,累計金額已經有6千萬台幣,還有人創作歌曲追思罹難民眾。

南韓總統朴槿惠一身黑衣,神情肅穆,手拿繫上黃絲帶的鮮花,弔唁「歲月號」罹難者,對於政府搜救進度緩慢,鄭重地向全國人民道歉。南韓總統朴槿惠:「政府沒有預防災難的發生,導致許多珍貴的生命逝去,我以沉痛的心情,向全國人民道歉。」

「歲月號」搜索工作進入第14天,現在鎖定最難進入的左側船艙,多打撈出4具遺體,還有100多人下落不明,南韓演藝圈動起來,包括當紅的金秀賢、河智苑,以及南韓滑冰天后金妍兒,累計捐款超過20億韓元,相當於5840萬台幣,男星車仁表也特地到聯合靈堂致意。

韓星金昌完:「我等著你,我很想念你,在校門掛上黃絲帶。」

南韓發起黃絲帶活動,在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飾演張律師的男星金昌完,創作這首「黃絲帶」,獻給「歲月號」遇難者。

南韓男高音林亨柱:「在我照片前的你。」

有南韓第一美聲之稱的男高音林亨柱,也把自己的代表作「千風之歌」,作為「歲月號」的正式追悼曲,歌曲收入全數捐出。南韓男高音林亨柱:「在黑夜裡化作星星,守護著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船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6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