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跨餐飲! 陸廠賣「老董牛肉麵」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3:53

鴻海總裁郭台銘版圖擴展到餐飲界,現在也想湊一腳在大陸賣牛肉麵,合作的對象就是老董牛肉麵,第一間店將先開在自家富士康廠內,做員工團膳,不知道是不是回饋員工,牛肉麵的價格只有台灣的一半,不過光是賣自家人,估算商機就高達1200萬。

新鮮牛肉、熬煮湯頭,搭配現煮麵條,台灣牛肉麵進攻大陸市場,鴻海郭董也來參一腳,旗下永齡生技和賣了60年的「老董」牛肉麵談合作,經營合作品牌,第一步先做自家富士康員工團膳,先後會在深圳龍華和河南鄭州設廠,員工數就有20萬人,供應伙食,而富士康在大陸總員工數至少120萬,市場商機可不小。

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:「外幣目前的話,市面上的價錢大概20到30元,那我們所推出的東西當然就是說,一定有非常大的競爭力,(價格)區間大概在10元左右,當然不用房租這個成本(較低),最主要是說把這個量練出來,這對我們是非常大的機會。」

同樣牛肉麵台灣一碗至少賣140元,拉出市場競爭力,在大陸,可能1碗賣10元,差不多是台灣半價,但以富士康員工120萬人來算,只要1個禮拜吃1次,商機就有1200萬,換算台幣差不多6千萬,鴻海跨足餐飲,團膳只是第一步。

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:「他們(鴻海)的中央廚房來做,我的發展的基地,郭董在大陸各個地方非常多,這對我們的效果,想像空間是很大的。」

事實上,郭董和老董合作起因是2008年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,指名老董牛肉麵當婚宴主食,這回不光只是自己吃,還直接跨足餐飲,進攻大陸市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牛肉麵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6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