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蜘蛛人2」5天賣1.25億 籌拍續集搶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鴻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00

好萊塢英雄電影蜘蛛人續集在台灣上映首周票房突破1.25億,世界各國票房也開出紅盤,也因深受觀眾喜愛,原定的三部曲再加碼,2018年要推出第4集,甚至還要集合包括超人、蝙蝠俠等英雄,拍出像復仇者聯盟的大堆頭電影。

電影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」:「你知道當蜘蛛人最棒的是什麼嗎?」

蜘蛛人在台上映5天,票房飆到1.25億,締造了2014年至今全台首周最佳票房,贏過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。

電影「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」:「你想當英雄,需要幫忙嗎?現在就得付出代價。」

也因為深受觀眾喜愛,原定的三部曲再加碼,2018年將推出第4集,但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最近接受專訪時卻透露,還沒決定要不要續簽第4集,只打算跟著感覺走,不過,影迷們還是有值得期待的事情。

美國媒體:「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,華納兄弟證實正義聯盟將在蝙蝠俠之後開拍,由超人系列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。」

美國漫畫公司巨頭之一DC宣布,將集合旗下包括超人、蝙蝠俠、神力女超人等超級英雄合體,開拍正義聯盟,要和復仇者聯盟互尬人氣,並在2018年上映,而明年即將上映,目前正在趕拍的復仇者聯盟續集,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就在推特PO了張和黑寡婦史嘉蕾約翰森、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以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人聚餐照。

除了西方英雄吸睛外,東方武打明星也很有話題,像是已經答應拍葉問第3集的甄子丹,還有台灣男星彭于晏也將演出黃飛鴻,讓粉絲非常期待他的突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蜘蛛人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10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