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TV設手搖飲店 搶攻過路客荷包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傅建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8:18

KTV競爭激烈,不只鎖定來店的歡唱客,現在還瞄準過路客,有KTV投資手搖飲,店就開在KTV的接待大廳旁,不只過路客可以買,來唱歌的想喝現做手搖飲也能點,主打的就是年輕人,另外也有KTV把大廳弄得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、現點現做,像是有日本料理師傅捏壽司,業者在美食上下功夫,就是希望客人唱完歌續攤,不用到別的地方,直接留在店裡。

手搖飲店員:「歡迎試喝。」

天氣熱、不少人停下來試喝,這間飲料店位置很特別。

記者:「來到KTV歡唱,這邊旁邊是他們的接待大廳,一轉、旁邊就可以買到現做的手搖飲。」

手搖飲店員:「歡迎光臨,氣泡水好喝。」

清涼氣泡水加進現打奇異果,放在曲線瓶裡,看起來新奇有趣,又方便外帶,這家是KTV投資的手搖飲店,定位為「潮飲店」,鎖定的族群,就跟KTV一模一樣是年輕人,不只可賣過路客,還有唱歌的消費者。民眾:「可以點的話,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直接算在(唱歌)消費裡面,這樣子滿方便。」

內外都能賺、互相拉抬,為了和一般手搖飲區隔,只賣氣泡水加鮮果汁,或是新鮮食材加牛奶。手搖飲營運總監呂立勝:「可以擴大KTV坪效應用的問題,這整個商圈所有路過的人,還有附近辦公大樓的人,其實我們都可以一起,把他們納到我們的一個消費者的範圍內。」

民眾:「先吃日式料理。」

用自助式點餐機,選擇想吃的東西,取票後來到吧檯,師傅現做炙燒握,過程完全看的到,鮮果雪花冰不只歡唱客可點,連過路客也可進來吃,另一家KTV的大廳,設計的就跟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,燒臘、炸物、菠蘿包通通現點現做,業者發現,唱完歌留下來用餐的族群,佔30-40%,在包廂裡點餐的,和出來自助用餐比例是4:6。

KTV副營運長林書正:「(唱歌)消費完之後,還可以二次的附加價值,在一樓這邊可以享用我們的美食。」

美食吸客也留客,唱完續攤就在大廳裡,KTV多角發展、賺更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機#ktv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50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