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年來首換裝 日航加入空姐制服戰

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7:36

日本廉價航空接二連三成立,新的廉航在空姐制服上動手腳,不但色彩鮮豔,還有航空公司推出迷你裙,日本航空為了爭取更多客源,也加入這場空姐制服大戰,新制服以藏藍為主色,點綴上紅白兩色,絲巾繡上企業的標誌,就是象徵日航重生的紅鶴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穿著宣傳制服的空姐們出場了。」

膝上15公分的短裙,一字排開的天馬航空空姐,靠著美腿為企業成功造勢,同樣身為廉價航空,隸屬於全日空旗下的香草航空,空姐制服則是以搶眼的天空藍為主色,大黃的企業色,則是制服上鮮豔的點綴,面對廉價航空以制服作為搶客新招,擁有超過一甲子歷史的日本航空,也決定把用了快10年的制服全面改版。

活動主持人:「一般客艙的空服員們,以貴族藏藍加上整潔感的白領,詮釋出優雅的氛圍。」

日航新版制服主打高雅、專業,貼身的外套、及膝的窄裙,雖然看起來更合身,卻因為使用了彈性布料,行走之間完全不受任何影響,好看又實用,而且在空姐脖子上的絲巾,還有肩膀處都特別繡上日航象徵重獲新生的紅鶴標誌。日航空姐:「感覺非常亮眼,又很統一,相信乘客們也都會很喜歡。」

乘客們果然也是讚不絕口。日本航空乘客:「全新的制服看起來很清爽,非常好、很漂亮。」

曾經在2010年申請破產保護的日本航空,投入這一場空姐制服戰,要重新擄獲乘客的心,好拿回日本規模最大航空公司的寶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制服#廉價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775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