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食結束?身體不堪負荷 林義雄送醫

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6:05

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禁食第7天,身體最終不堪負荷,人被送到了臺大醫院急診室。而其實林義雄在走出時,幾乎是要旁人攙扶,到宜蘭祭祖,也是腳步緩慢,由妹妹和太太握著手撐著腰才走到祖墳,不過選在這時候去祭祖,是不是別有用意,不得而知,不過林義雄再回到義光教會後,是相當虛弱,送醫後,現在教會裡頭的簽名本、床也已經搬離,不知道是不是表示在這裡的禁食活動已經告一段落。

突然被扶了出來,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,禁食7天,身體最終不堪負荷。義光教會志工:「調養身體,然後等到林先生,身體調養比較好之後,他會再慎重的也正式的,跟各位感謝。」

帽子下的林義雄,臉色露出痛苦表情,講起話來氣若游絲,身體更是使不上力,在志工緊急護送下,往台大醫院救治,而其實到宜蘭祭祖時,林義雄的健康狀況就讓人憂心。

腳步緩慢,走起石子路顯的相當困難,最小的妹妹環抱林義雄的腰,他的右手則勾著妹妹肩膀,另一邊太太,也是緊握著手,在家人陪同下,特別在今天來到祖墳看看想念以久的媽媽。

觸景傷情,一旁的妹妹潸然淚下,林義雄也落下淚來,家人相擁,氣氛相當沉重。

法師:「一鞠躬。」

誠心三鞠躬,繞祖墳巡禮,林義雄還不時仰望天空,內心似乎有所感歎,近6小時的宜蘭祭祖,林義雄選在此時此刻,是不是別有用意,不得而知,不過最後回到義光教會,幾乎癱軟的身影,在禁食7天,核四議題,政院宣佈停工後,是不是也讓禁食先告一段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義雄#核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363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