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洞蓋數據中心 郭董:加碼投資貴州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4:43

貴州省委書記來台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前往桃園接機,因為貴州現在可是富士康重鎮,郭台銘豪氣地說,將擴大加碼投資貴州,包含7月將蓋一個第四代環保生態文明工廠,甚至在山洞裡面蓋數據中心,鴻海積極西進大陸,因為在台灣限制不少,光是想採購全球第二大電信設備廠華為的4G基地台,就卡在NCC拖拖拉拉,郭董不服,因為按照國安局規定並無不法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一定加碼在貴州的投資。」

擴大投資大陸貴州,郭董講得豪氣,無汙染環境,是他相中關鍵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因為(貴州)他們要保護好山好水,所以他們不會讓重大,有污染的工業進去,所有交通運輸,貴州是中心點,我們所有送到成都的貨,除了空運之外,都要經過貴州。」

貴州省委書記來台,郭台銘親自接機,但卻低調站在一邊,就是想把光環留給貴州貴賓,畢竟貴州可是現在富士康重鎮投資開發第四代產業園區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7月份,我們有一個去年我承諾,蓋一個第四代環保生態文明工廠,而且我們在山洞裡面蓋第一個山洞裡面的數據中心。」

鴻海積極西進擴張版圖,因為在台灣限制不少。介紹人員:「扳開就可以了。」

華為來台發表平價手機榮耀3C,但其實可是全球第二大電信設備廠,鴻海旗下國碁電子相中華為4G基地台,試圖申請採購,卻遭到NCC與國安單位阻撓,郭台銘不服,因為按照國安局規定,電信業者不得採購,陸資廠商電信核心網路設備,但基地台電話網卡不在此限,偏偏傳聞NCC不想面對立法院,導致國碁採購華為一案成了政策皮球,鴻海要NCC給個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81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