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稱沒帶特約卡 離職員工加霸王油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2:51

離職員工冒用前公司名義,到加油站報上特約卡號,向當時值班人員謊稱,只要有簽單就可以請款,加油加了近2000元就離開,但後來加油站向特約廠商會計請款請不到,才發現離職員工加霸王油,竟然要前公司買單,報警處理。

黑色轎車加好油,準備買單,報上了特約廠商卡號,2000元油錢,謊稱沒帶卡,簽了還是可以報帳。

承辦員警:「他等一下會在那裏查,查一查之後就讓他簽名離開。」

加油站大夜班員工收帳櫃台查了好幾次,確定是特約廠商、但沒帶卡,不合程序,因為不想得罪客戶,讓男子簽了名就離開。

中市警成功所副所長陳世民:「(加油站員工)輸入車號,但查不到,那吳姓嫌犯他比較狡猾,用簽單以後,你也可以向他們公司請款。」

給了方便,但月底向特約廠商請款請不到,加油站報警追查才發現,是離職員工加了2000元霸王油,要前公司買單,而開著黑色轎車的吳姓男子,半年前也曾用同樣方式加過霸王油。

中市警成功所副所長陳世民:「吳姓嫌犯半年前就用同樣方法加過霸王油,謊稱他是配合公司的員工。」

照加油站程序,公司車和加油站簽訂契約,是一台車、一張卡,加油付錢時,必須核對卡號還有車號,離職員工就是因為熟悉特約客戶和加油站之間的簽帳模式,一犯再犯,只是霸王油加多了,加油站請不到油錢,報警處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霸王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15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