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加學運遲繳錢 房客控房東私闖屋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4/28 12:50

高雄一位尹小姐向媒體控訴,因為之前北上去參加學運,遲繳房租,沒想到回到家竟發現,房間不但被房東開門闖入,衣物也被打包,內衣褲、私房錢和發票也被拿走,但尹小姐的房東拿出簡訊和2月就到期的租約澄清,東西是尹小姐自己打包的,也沒拿她的財物,因為尹小姐打電話都沒接,就怕她有危險,才請同為女性的母親開門去看看,哪知道一進門就嚇到,房東說房間髒亂還有狗大便,甚至還有發臭的食物跟優酪乳。

房客尹小姐:「衣櫃裡全部掛的衣服都被取下來,衣服都拿走。」

尹小姐打開衣櫃,指控房東把她的衣物拿個精光,因為她4月份北上去參與太陽花學運,忘了繳房租,她說一回到高雄租屋處,才發現東西被房東打包,未開封的保養品、內衣褲,甚至是藏起來的私房錢和發票,也不翼而飛。

記者:「有沒有什麼貴重的被拿?」房客尹小姐:「就私房錢啊,我私房錢藏在冰箱啊,還有床頭櫃,然後還有發票啊。」

被房客指控闖入房間,還拿走東西,房東宋先生也出面澄清,東西根本是尹小姐自己打包起來的。

房東宋先生:「她一個禮拜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,那我會擔心她的平安狀況,房客跟我反應(髒亂),我就請我媽媽去看她房間,我媽當場嚇到說房間很可怕,就是地上有沒有喝完的優酪乳發臭的。」

房東說,租約2月就到期,尹小姐說要續租到5月7日,但4月7日就該交房租4千3,沒繳,隔一個星期,房東還擔心尹小姐是不是出事了,傳簡訊問候她,也沒回,只好請母親幫忙開門,哪知道一進房間,室內發出惡臭,還有腐爛的優酪乳和狗大便。

就連其他房客也曾經傳簡訊跟房東抱怨,房東反控尹小姐惡人先告狀,還要向他索討賠償金,無法和解,雙方只好對簿公堂,由法官來判定誰是誰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27

0.1191